墙头草

【厄尼】

私设:红喉鸟还在




“厄里斯,有新任务了,潜入红喉鸟内部,将这个放进去,可以适当制造点动静”尼克斯递给了厄里斯一个小玩意儿,一并递过去的还有他的驱使物,“记住,不要过度使用驱使物,你这具恶化期的身体承受不住。”


“知道啦,尼克斯,你能给我换条腿么,我想要刻有你名字的。”


“不行,最近事情有点多,红喉鸟那边一直在找麻烦,而且你的右眼眼球上已经有我的名字了。”


“可是你昨天刚给了一个小实验体一件衣服,也不知道那群实验体有什么好的,整天哭哭啼啼的烦死了。”


厄里斯见尼克斯不说话,就这么看着自己,又连忙补了一句:“你放心尼克斯,我保证,城堡里不会少一只实验体。”



厄里斯刚走出房间就看见奇生骨在倒咖啡,更重要的是她身上穿的那条裙子是尼克斯给的,越想越不高兴,就悄悄地使用了自己的J1能力:噩运降临。


“啊――!”


一杯刚磨好的咖啡全潵在了奇生骨的裙子上。

“厄里斯!你又捣乱,这原本是准备给人偶师的咖啡。”


“你这个孔雀女,给你说多少遍了,不许叫他人偶师,他是艺术家,艺术家欧丹·尼克斯。虽说他这辈子最大的败笔就是寄希望于我这个倒霉蛋……话说我该走了。”



毕竟曾在红喉鸟待过,对内部结构比较熟悉,厄里斯很容易就潜进了内部,完成了尼克斯交给他的任务后,想起了尼克斯说可以玩玩,拿起霰弹枪就开始向四周扫射。


“哈哈,好玩好玩。”


红喉鸟的人自然注意到了这边的动静,拉响警报就开始围攻厄里斯,不过再怎样终究也只是一群人类,敌不过A3实验体,不一会儿就被厄里斯杀干净了。


“啧,真弱,无聊死了,回家找尼克斯玩去喽。”



“轰!”


城堡外面传来一声巨响,尼克斯朝外面看去,红喉鸟的人直接打过来了,看这架势是想除了他们。


城堡里大多是原本应该被销毁的实验体,基本没什么战斗力,这种时候不免都慌了神,咋咋呼呼吵成一团。


“别吵!尼克斯,怎么办?”


这么多人,他都快怀疑红喉鸟的人是不是全来了。


“他们这么多人,正面刚肯定打不过,得另想办法。”


可是红喉鸟根本不给他们想办法的时间,直接冲进了城堡里,无奈只能正面刚。



虽然他们这边有战斗力的几个实验体实力都不差,但架不住敌众我寡,几轮车轮战下来,实验体们都还好,尼克斯身为人类再加上使用分化能力次数过多有些体力耗支。


尼克斯抬头,正巧看到一个人类拿着枪对着一个小实验体,下意识用了J1分化能力和实验体换了位置。


“砰!”子弹穿膛而过。


“尼克斯!”


这种伤对实验体来说没什么,过一会儿就愈合了,但对人类来说却是致命的。


这边主力死了,红喉鸟的人原本准备乘胜追击,一举灭了他们,却得知了一条坏消息。


“老大,刚传来信息说咱们内部核心系统被毁了,头儿让我们撤,据说是尼克斯身边那个恶化期实验体干的,值班的兄弟也全被杀了。”


“妈的,那个实验体可是个硬茬,不好对付,咱们先撤。”



厄里斯走到半路被魔使拦住了,对方似是打定了主意不准备让他走,他便留下来陪魔使玩了一会儿,但是没多久他貌似感应到了尼克斯有危险,摆脱了昼之后疯了般往城堡跑。


但他还是去晚了,他到时时候红喉鸟的人已经撤走了,厄里斯一眼就看到了躺在沙发上的尼克斯。


“尼克斯!你怎么了,睡着了?”


“厄里斯,尼克斯他…死了。”


“你说什么!”


厄里斯不信,一直发疯质问那群实验体,过了片刻仿佛接受了某种事实,抱着尼克斯回了房间。



房间里,厄里斯将尼克斯放在床上,抬眼便看见桌子上放着一条陶瓷制的腿,腿的一侧工工整整的刻着一个名字:欧丹·尼克斯。



没多久厄里斯就拿着一把霰弹枪从房间里出来了,腿也换上了新的。


“厄里斯,你要干什么?”


“红喉鸟的人杀了尼克斯,老子去灭了他们。”


厄里斯最初凭借着这具陶瓷身体才避免了恶化期的无意识杀人,成了唯一一个拥有自主意识的恶化期实验体,但尼克斯的死对他创伤太大,他此时的意识已经在崩溃边缘了。


不过没等到厄里斯去找,红喉鸟的人就来围攻城堡了。


厄里斯见到红喉鸟的人更疯狂了,基本已经没有意识了,将诅咒发条转到底就冲了出去。

奇生骨见状也冲了出去。


“厄里斯,尼克斯说过你的身体过度使用驱使物会受不住的!”


听到尼克斯的名字,厄里斯愣了愣,似是想起了什么,转头对奇生骨说:“孔雀大姐,保护好那群废物实验体,我答应过尼克斯城堡里绝对不会少一只实验体的。”



厄里斯疯了似的一遍一遍不断使用自己的A3分化能力,他要让红喉鸟的人生不如死,永不入轮回,每时每刻都遭受着生前最痛苦的事。


A3分化使用次数多了,身体也渐渐出现了裂痕。


“厄里斯!快停下,你真的会受不住的!”


“我说过,尼克斯死了我也不会活的。”



最终,红喉鸟被厄里斯灭了,不过厄里斯身上的裂痕太大了,最终也没撑住。


“尼克斯,我来找你了……”



白楚年从会长那得到消息赶来时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场景:遍地的尸体和一具破碎的陶瓷玩偶,他从中捡起一片陶瓷,那片陶瓷上一笔一画的刻着一个名字:欧丹·尼克斯。


――end.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